close

月桃故事館攝影作品集_170818_0139.jpg

 

月桃故事館的成立,源自於創辦人何勇魏董事長,從小到大在心中對於月桃的深刻情感…


創辦人在民國四十幾年時,年紀尚小,未上學前即靠砍月桃賣錢為家中經濟做補添,月桃除了幫助其家中經濟以外,本身全株皆有用途,而且具有很強的生命力,再惡劣的環境亦能生長,不論在峭壁、海邊等地方,在台灣隨處都能看到月桃的存在。


而月桃隨著時代漸漸被大眾淡忘,只知曉月桃是隨處可見的植物,可隨著科技進步,國際上相繼研究出月桃本身具有的珍貴效用,被發現其具有多種寶貴成份,創辦人心中一直不忘對月桃的感情,希望可以推廣月桃本身獨有的價值,造福社會、造福人群,所以便重金投資高科技研發生產設備,與嘉南地區進行產學合作,開發月桃系列產品和各種本土特色植物產品,在推廣這些本土特色植物生態讓民眾認識的同時,將創新的植物價值導入生活,欲創造更高之經濟利益,讓台灣創新的生技產品更具競爭力。


月桃故事館,
以月桃堅韌的特質代表台灣硬頸精神、以月桃深藏不露的特質代表每個不平凡的我們的價值
我們是台灣在地產業,兼顧環保愛地球~以最天然的產品,讓大家用的開心,更拉近我們與這塊土地的距離!

 

樂活、健康、美麗生活

 

 

《月桃故事館歷史》

民國71年    公司成立,並以春華秋時、努力耕耘方有收穫,取名「華實」。同年,推出個人清潔用品——「浴友沐浴乳與韻爽洗髮乳系列」。

民國83年    華實新廠成立,推出銀貝爾給皂機與芳香機系列產品,並開始拓展外銷業務,產品品質優良,外銷五大洲30餘國。

民國93年    新廠房擴建,成立生技保養品部門,並導入ISO90001認證

民國94年    導入CLASS10000等級無塵室

民國99年    榮獲中華民國國際工商經營研究社99年度研發卓越獎

民國99年    榮獲嘉義企業經理協進會99年度雲嘉地區傑出研發經理獎

民國100年  導入超臨界流體萃取技術。並將此技術應用在天然植物萃取,以「月桃」為始,開始研發一系列天然植物萃取之保養產品

民國101年  動工興建月桃故事館

民國103年  月桃故事館落成啟用

1492673_653669648009800_1176850846_o.jpg

 

 

民國104年  月桃故事館正式通過觀光工廠評鑑,成為嘉義第一家合法觀光工廠!同年,月桃故事館通過ISO 22716認證。

 

 

《月桃故事館之歌》

112270.jpg

那是兒時的記憶 想起 月桃賣錢的樂趣

還有月桃粽葉的香氣 仁丹含口的活力

 

那是單車環台的回憶 想起 月桃處處綻放的生命力

還有月桃花穗的美麗 全株可用的奇異

 

月桃故事館 帶給你樂活健康又美麗~(健康又美麗)

月桃故事館 帶給你樂活健康又美麗~(樂活健康又美麗)

 

logo.png

地址:嘉義市東區保忠一街359號
Google Map(請點我)

電話:05-2766399

 

arrow
arrow

    月桃故事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