鄉邊小路上常見的月桃,如此常見而顯得平凡,殊不知,整株都是寶!
 


於老一輩記憶中,月桃曾是兒時的記憶,有其簡單而實用的運用方式,可隨著時代變遷,月桃於記憶中被淡忘,容易生長的月桃被成叢成叢的鏟除,無人發覺其隱藏的珍貴價值。在國際上,月桃卻是功效有其認證的寶貴植物!

你知道,世界上人瑞數量遠遠高於其他地區5倍的小琉球,那裡的老人家,每天都喝著月桃葉熬煮的月桃茶嗎?

不僅是月桃葉,月桃的根、莖、葉、花、果實、種子,整株月桃每個部位都有其價值,看似簡單平凡、卻深藏不露!
來到月桃故事館,我們將帶您看見,月桃真正的價值!


我們都如同月桃,平凡而容易被忽略,可當深入挖掘,真正的價值才開始顯現



 

月桃故事館,
以月桃堅韌的特質代表台灣硬頸精神、以月桃深藏不露的特質代表每個不平凡的我們的價值


發揚台灣本土植物同時,月桃故事館推動傳統產品的產值,欲創造更高之經濟利益,讓台灣創新的生技產品更具競爭力。
我們是台灣在地產業,兼顧環保愛地球~以最天然的產品,讓大家用的開心,更拉近我們與這塊土地的距離!

樂活、健康、美麗生活


 

 


《活動資訊》
館內DIY活動總是人滿為患~
想體驗簡單有趣的DIY活動,為自己製作天然實用的產品嗎?快來月桃故事館體驗看看!

 


DIY教室以預約為主,但若是直接來到現場參觀時沒有預約的客人,就可以現場報名~
款項平價,歡迎參考、來電洽詢~
電話:05-2766399





《商品資訊》
工廠直營、平價銷售
俗擱大碗看這裡!
我們有 洗沐系列、保養品系列、家庭清潔用品、保健食品,等您來免費體驗、滿載而歸!

主打商品
月桃系列天然產品,以及各種台灣原生植物萃取之產品



相關連結

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hellginger/

官方網站:
https://www.sgsh.com.tw/
http://sgsh.mmweb.tw/

 


官方line:(加入抽紅包!點數現折現金~)

arrow
arrow

    月桃故事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